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新闻

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国际业务储备人才英语培训在我校举办

作者:学生科 发布时间:2015-11-30

近日,外国语学院和鲁泰纺织国际业务部联合举办了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国际业务储备人才英语培训。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的30名员工参加此次培训,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义勇、院长李静、副院长牛书田,鲁泰纺织国际业务部经理王昌钊、藤原大辅、潘平利等出席培训班开班及结业仪式。

本次培训历时三个月,由外国语学院科学分析培训班教学需求,认真拟定培养计划和方案,精心选派优秀教师专项负责。授课内容覆盖商务英语听力、口语、应用文写作等各方面;教学设计立足于发挥学员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培养学员商务英语应用能力;授课过程以分层教学与因材施教为原则,坚持课堂教学与网络学习相结合,积极构建“课内教学+课外支架式学习”的教学模式,切实提升学员们的英语听、说、读、写、译及涉外贸易实际应用能力,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积极推进服务社会工作,先后与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了省会城市群经济圈公务员示范培训班、环境监控能力提升研修班,与淄博市中心医院合作举办了英语口语强化班等。今后,学院将以“服务社会,助推教学”为宗旨,继续立足学科特色,从实训与实践角度,不断创新探索,积极为社会各界提供语言服务,为培养外语应用型人才奠定基础。(外国语学院  朱岩)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