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新闻

学生第一党支部赴冀南“四·二九”烈士陵园参观学习

作者:xwzx 发布时间:2015-04-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4月25日早上,我院党总支书记李义勇,团总支书记、学生科科长曹晓媛带领该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部分成员赴冀南“四·二九”烈士陵园参观学习。


冀南“四·二九”烈士陵园内安葬着抗日战争时期为抵御日本侵略者及其伪军“铁壁合围”而壮烈牺牲的八路军战士及地方百姓等,共计二百三十一位烈士。党员们怀着深深的敬畏之情踏入烈士陵园,通过园内雄伟的雕塑,深沉的墓碑,深刻感受到抗日战士浴血奋战的英勇无畏和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取得革命胜利的厚重感。


进入烈士陵园展厅,大家认真观看“四·二九”抗日军民英勇悲壮的事迹,缅怀先烈的英雄壮举。他们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一曲抗日军民生死相助,英勇杀敌的悲壮篇章,这使得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为之动容,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先烈的遗愿,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随后,党员们在刻有“四·二九反扫荡牺牲的烈士永垂不朽”题词的纪念碑下向革命先烈宣读入党誓言,并鞠躬默哀。


此次参观学习作为学院党员主题教育活动之一,从理论、行动上都给与党员深刻启发。身为党员,要时刻谨记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以自身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到思想和行动的统一。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