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新闻

语言服务中心翻译团队出色完成外专局洽谈会

作者:学生科 发布时间:2015-04-16

2015年4月15日,语言服务中心翻译团队出色完成了2015年外国专家组织项目洽谈会山东淄博会议的翻译工作,我院优秀教师孙继成、杨宁、鞠志慧及毛毳带领李林悦和仇涵等6名同学为来自德国、法国、希腊、白俄罗斯、匈牙利、保加利亚6个国家的外国专家提供了一对一洽谈对接翻译服务,高水平的专业素养及高度的责任心获得了市外专局领导和外国专家的高度评价和一致认可。

语言服务中心本着内在培训、外在服务的宗旨,集承揽各类留学及旅游语言培训业务、提供外语学习者咨询窗口、搭建淄博外语志愿者平台及密切语言服务合作伙伴等多种职能于一身,对团队成员提高要求、定高目标。得知担任此次会议的翻译工作,语言服务中心团队成员深知翻译工作的重要性及挑战性,随后进行积极的筹备工作。集中培训口译技巧、详细查询专家组及企业资料、清楚了解各个领域相关知识,翻译团队成员做到准备的全方位,多角度,为接下来的翻译工作充电。在此次会议接近接近六小时的翻译工作中,成员们精力集中,辅以速记及借助网络资源将企业的需求准确得翻译给给专家,切身做到把翻译的桥梁作用发挥极致,为会议的顺利进行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据悉,此次会议由国家外国专家局经济技术专家司、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淄博市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外国专家局、淄博市人力资源及社会保障局承办。洽谈会邀请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7位外国专家组织在淄博市进行为期2天的国际人才交流活动,为淄博市各行业、各单位寻找急需紧缺的外国专家和人才。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