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五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作者:jiaoxueke 发布时间:2015-04-01
 

为进一步促进教学交流,推动青年教师相互学习和借鉴,推进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改革,进一步提高授课质量,外国语学院于2015326日下午14:004#205教室举办了第十五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学院副院长王明新教授主持比赛,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观摩学习。

全院各系室经过初赛选拔,共推荐出9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过程,参赛教师运用PPT等先进教学手段辅助教学,语言清晰、准确,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声情并茂,充分体现了教与学的交互性。赛后,评委组岳红丽副教授从导入、师生互动、授课技巧、幻灯片制作等方面,对每位参赛教师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希望广大青年教师藉此机会积极推动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

王院长作总结讲话,鼓励青年教师积极进行学习和交流,表示学院将继续深入推动本科课堂教学方法和手段的改革与创新,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

比赛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评委组老师分别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高建国、任非飞等六位教师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组织的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