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转移栏目  学生工作  学习发展

BEC讲座活动记录(问答形式)

作者:学生科 发布时间:2015-03-16
 

部门:外国语学院学习部

主讲人BEC资深教师Robert,Miss Li

时间2015313     地点8#112

基本情况:华东区BEC考官来到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与大家进行一场有深度的BEC考试指导与学习方法分享会。为大家洞悉考试动态,解析考试题型,进行免费的口语测试!

:老师,BEC考试是什么?

BEC是指商务英语考试BUSINESS ENGLISH CERTIFICATE),指的是剑桥商务英语资格考试。是剑桥系列考试中专为学习者提供的国际商务英语资格证书考试,考察真实工作环境中英语交流能力,被欧洲乃至全球众多教育机构、企业认可,将其作为入学考试或招聘录用的英语语言水平要求。

:老师,BEC的考试内容有哪些呢?

BEC主要是考察听,说,读,写这四个方面。第一项为interview,考察的是一些简单的个人问题及一些经济问题。第二项是mini-presentation,考察的是学生对某个话题的理解与论述。第三项是discussion,考察的是学生间的合作以及随机应变能力。

:老师,BEC是如何进行评分的呢?

:评分的第一项为Grammar and Vocabulary语法与词汇,第二项为Discourse management语篇,第三项是interactive communication交际能力。主要从整体印象,语言发音,合作等方面来考察学生的能力。

:老师,BEC资格证书有什么用处呢?

BEC 考试深得全球众多政府机构、企业雇主、以及高等教育机构认可,将其作为招聘录用或入学考试的英语语言水平要求。BEC也是证明在广泛的专业领域拥有商务英语能力的有效证件,并且商务英语证书考试(BEC)成绩证书终生有效。
:老师,那学习BEC有什么好方法吗? 
掌握相应的行业和职业的商务词汇无疑是很重要的。中国人英文水平的普遍特点是读和写的技巧远远好于听和说。所以他们使用英语的最大困难就是不能流利、自然的交流。商务英语具有很强的应用性和实用性的特点,所以商务英语学习的学习环境就非常的重要。在模拟的商务情景中互动,是非常有效的能尽快学好商务英语的方法之一。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