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xwzx 发布时间:2015-03-02

    3月1日上午,我院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于4号教学楼103教室举行。全院领导及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义勇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包括两项议程,一是总结2015年上半年工作成果;二是部署新学期主要工作。会议伊始,院长李静就山东省高校改革分析其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影响,并表示学院学科建设虽取得重大进步,但学科能力仍需加强;对于学院环境卫生问题,她要求进一步加强管理力度,力争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目标深入人心。随后,李静针对新学期主要工作提出,全体教职工要以“教学秩序正常,学生工作稳定”为基本准则,确保学院各项常规工作正常进行;稳步推进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加强教学信息化建设,努力培育优质教学成果;继续加强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积极开展与校内外优秀青年教师的联系;启动“山东理工大学外语实训中心即语言服务中心”的建设;修订职称评审文件;积极准备,助力第六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赛区比赛工作。

会议末,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义勇就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出,新学期要不断加强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总支建设及思想政治教育推进工作;加强党员教育和进行党员实践;教师要塑造良好师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保证学科诚信,积极进行学科创新,赢得学院学风建设与学科建设的双赢。

    此次大会的召开使学院全体教职工统一了教学思想,明确了工作目标,为新学期推动学院科学发展奠定了基础。(周子晴  王秀)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