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我院新生入学教育之学生组织信息交流会举行

作者:xwzx 发布时间:2014-09-23

经过新生入学教育动员大会、快乐成功讲座及新生手册考试等一系列入学教育活动后,923日晚,我分别8号教学楼112室、216室、415室、416室举行学生组织信息交流,旨在让新生更好地了解学生会,明确各部门职能,以培养一批新的学生才干为学院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

 

动员会议现场,在主席团的带领下,学院学生会分小分队轮番四个教室进行动员。首先,学生会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向新生做自我介绍,PPT为主要依托将部门职能、主要工作、部门成员及分管主席等具体情况以独特的方式展现出来,图文并茂,加之发言人的即兴演讲,趣味十分,将各部门风采表现得淋漓尽致。互动交流环节中,新生就所感兴趣的部门进行相关提问,相关负责人的耐心解答使新生们更加渴望加入学生会,锻炼自己的能力。

会后,有新生反应,经过此次交流会他们不再对学生会抱懵懵懂懂的态度,会议使认识到学生会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大学学习与学生工作相辅相成关系,切实加强了新生的参与意识和工作意识,积极调动了新生力量的热情参与,大大提升了新生大学认知水平。相信我新生在学生会工作的磨砺下定会更成熟更自信,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赵萌秋)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