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学生组织换届会议

作者:xwzx 发布时间:2014-09-21

920日下午,我院于8号教学楼112114教室举行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换届会议。我院团总支书记曹晓媛、辅导员蒋育忻及学生会和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担任此次换届面试的评委。

 

我院通过前期深入考察和对各学校学生会及社团联合会各部门设置情况的分析,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对职能重合度大的部门进行合并与调动,并新增人力资源部、青年团建部、宿管部、文艺部以及朗读协会等部门。

此次换届会议分为学生会与社团联合会两个会场,竞选两个环节——两分钟的工作经历及工作计划介绍与一分钟的评委提问。短短两分钟内,各选手通过对自身工作经历、工作感悟及长期工作计划的阐述,表现出较高的语言表达能力、组织沟通能力决策创新能力在评委提问环节,他们沉着冷静,巧妙应对,表现出灵活的临场应变能力同时,也赢得了评委们的认可

作为学生组织的一名成员,与普通学生最大的不同之处就在于责任的承担,而我们需要的是有责任有担当的组织者在每一位面试同学的演讲、回答中,我能够感受到他们对于学生工作所抱有的那份责任与坚持。”面试结束后,曹晓媛谈及学生组织的责任与精神时,对参与竞选同学的表现表示认可与鼓励。

我院此次学生会骨干的调整和选拔,不仅让有能力有才华的同学得到自我价值的实现,而且促使今后学生工作更富实效性、针对性和创新性,有效提高学生会的工作效率,同时也为日后陆续开展的学生组织纳新工作奠定基础。(石韫)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