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转移栏目  学工信息

关于办理学生走读或退宿手续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9-19

各班: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学生住宿管理的通知》(教思政厅[2007]4号)要求,根据《山东理工大学学生公寓管理办法》(鲁理工大政发[2010]74号)第三章第十三条和第十八条规定,经研究,现对学生申请退宿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教职工子女申请走读,填写《教职工子女申请走读审批表》,相关资料学院建档保管。

2、学生因病需别人照顾或疾病有碍他人健康等特殊情况需退宿的,由学生本人提供县级以上医院诊断证明,到校医院复核,由校医院提出相应处理意见,需要休学或退学的学生需要办理相关手续后退宿,需要短时间治疗的学生应办理请假手续,不属于退宿范围。符合条件的同学填写《山东理工大学学生退宿审批表》,相关资料学院建档保管。

    3、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填写《教职工子女申请走读审批表》或《山东理工大学学生退宿审批表》,学院负责审核学生申请,将符合走读或退宿规定的学生信息填入《教职工子女申请走读情况汇总表》或《学生申请退宿情况汇总表》,请于9月23日下班前将纸质汇总表和电子表格报辅导员处。

附件:

    1、《教职工子女申请走读审批表》

    2、《教职工子女申请走读情况汇总表》

    3、《山东理工大学学生退宿审批表》

    4、《学生申请退宿情况汇总表》

    5、《山东理工大学学生退宿协议》

                                                 >>学生退宿材料.rar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