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我院新学期学风建设工作研讨会举行

作者:xwzx 发布时间:2014-09-17
 

916日下午,我院新学期学风建设工作研讨会于8号教学楼 111教室举行。学院团总支书记曹晓媛及部分学生会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曹晓媛首先传达了学院关于学风建设的文件精神,总结上一学期学风建设中存在的不足,计划加强新学期学风建设力度,切实提高学风建设水平。对此,学院就学生公寓楼、教学楼硬软件设施做出新的调整,充分利用资源,致力服务学生,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

在学生公寓楼方面,学院将3号公寓楼连廊改造为考研自习室,利用一切可利用的资源为学生提供一个更为便捷、舒适的学习场所,同时加强学生宿舍安全教育、安全管理,以期将良好的学习风气带到宿舍,带进学生的日常生活中;在教学楼方面,学院将严格贯彻考勤制度,并将考勤展板由室内搬到室外,把不同年级、班级的卫生、纪律等相关检查结果公诸于众,以起到监督、鞭策学生的作用,促进良好学风气的形成。此外,学院还将进一步完善考研光荣榜并新增学生考级、考证展示栏,以为在读学生树立学习榜样,增强专学业信心。随后,她就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提出了新的具体要求,并就学生会换届的相关事宜进行部署。最后,与会人员就学风建设中的学生干部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

学院着力研究并不断创新学风建设工作的方式方法、工作模式,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水平,紧密结合现阶段学生和学生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加强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力争做好新学期学风建设工作。(王秀)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