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新闻

竞技篮球 “汗“畅淋漓

作者:xwzx 发布时间:2014-06-22

  毕业季再度来临。621日下午,我院毕业生篮球赛半决赛在第三体育场举行。我院英语系与日语系两支篮球队展开激烈角逐。

赛前,参赛者们积极进行热身运动。随着裁判员的哨声的响起,比赛正式拉开帷幕。两支实力不俗的队伍一开始便向对方发起猛烈进攻。日语队6号队员以飞快的速度和敏捷的反应能力,突破重重防御,几个漂亮的三步上篮便领先对方6分;英语队被迫采取以守为攻的战术,加紧防御,寻求突破。不知不觉赛事已经过半,上半场结束,英日语两支球队以1617基本打平。下半场开始,双方的士气只增不减,比分不断攀升,英语队9号队员以默契的传球,巧妙的脚步替换与帅气的上篮赢得场下观众的不断叫好。此时,日语队却状态欠佳,频频失误令比分一度被反超。而英语队不骄不躁,攻防得当,在比赛的最后关头,10号与24号队员以两个精准的三分球大幅度拉开比分,最终以4032的成绩赢得此场半决赛,进入决赛。

此次比赛选手以毕业生为主,旨在激发其正能量,突出比赛过程中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集体精神,让其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走出校园,走向社会。(石韫 赵萌秋)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