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学院招聘会

作者:xwzx 发布时间:2014-05-23

  烈日当空,炎炎的骄阳意为着又一个毕业季的到来。5月23日下午,我院组织学院招聘会,吸引众多应届毕业生参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彦峰出席此次招聘会。

  前来招贤纳士的企业包括淄博海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及毕洋留学教育机构、青岛东海伟业实业有限公司、山东杰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颇具实力的中型企业。此外,国际知名的早期教育机构美吉姆应邀前来参加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各企业宣讲人首先对其企业进行简单介绍,对企业机构、招聘岗位、员工素质要求、企业福利等进行说明,其中在员工素质要求方面,企业普遍对员工英语水平较高。宣讲结束后,一些应届毕业生们选择当场投交了简历,也有一些选择待斟酌后通过企业邮箱、微信二维码的方式上投简历。在几所前来招聘的企业中,美吉姆早期教育机构最受现场同学们的欢迎,宣讲人极富感染力的话语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通过播放教师与幼儿快乐相处的视频,获得很多毕业生的亲睐,当场收到不少求职简历。在宣讲结束后,该企业还赠送风车、圆扇等小礼物给同学们,活跃了现场气氛。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机会,搭建、提供更多择业平台。(杨文瑞)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