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新闻

扎实推进学风建设 致力培养应用型人才

作者:xwzx 发布时间:2014-05-16

  为积极响应学校相关政策,扎实推进学风建设,培养应用型人才,5月15日下午,我院于8号教学楼418会议室召开学生骨干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彦峰、辅导员吴鹏和蒋育忻参加此次学生骨干大会。

  卢彦峰重点谈到新学期外国语学院推出的两项改革措施,实行课堂考勤制度及实施“早安 理工”晨读计划。针对课堂考勤制度,他指出,此举措经过学院领导老师的积极讨论,基于全院学生的调查问卷最终于本学期实行。它意在整顿课堂纪律,督促学生遵守学院课堂制度,加大学习力度,保证学生学习质量,扎实推进学院教学及学风建设。“早安 理工”晨读计划于4月份正式启动,着重培养外语专业学生口语水平,致力于带动全校的外语学习氛围。卢彦峰强调,晨读计划要脱离口号主义,落实到实处,切实提高学生的学习水平。随后,吴鹏就规范请假制度,整顿宿舍卫生,调动学生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及开展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做出要求及说明,强调增加与学生的交流以及学生干部的桥梁作用发挥。
  推进学风建设,培养应用型人才并非一日之功,我院从小事切入,深入直面展开系列工作。此次学生骨干大会及时向学生骨干传达近期工作内容,指明工作动向,为接下来的学院日常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吴艳娟)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