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4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xwzx 发布时间:2014-05-09

  5月8日晚,我院于8号教学楼418教室召开2014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农业工程与科学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玉霞、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卢彦峰、副科级辅导员吴鹏及8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会议伊始,吴鹏宣读党校学习计划与培养目标,指出此次党校培训将把加强党性教育、建设优良学风贯彻于培训全过程。随后,卢彦峰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对于党课学习的要求及青年学生参加党校学习的重要意义。同学们应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全面、系统的学习并掌握党的理论知识,从而更好地继承和实践党的优良传统、优良作风,并利用组织力量不断改进、完善自我,从而获得思想的纯洁性、信念的坚定性和行动的先进性,逐步实现由“学生”到“好学生”再到“先进组织力量”的转变。
  最后,曹玉霞向学员们初步介绍如入党条件、要求、程序步骤及共产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等基本知识。“对党的深刻理解需要同学们坚持不断的学习与实践。”她期望学员们明确目标,努力学习,为把自己培养为社会主义先进事业的建设者而做出不懈努力。(石韫 赵萌秋)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