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心理健康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xwzx 发布时间:2014-05-09

  为推进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提高自身的心理健康水平,增强发展自我的能力,我院特举办以心理健康为主题的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心与心约”为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部分班级以举办心理交流会的方式开展,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互相倾诉烦恼、排忧解难,并教给同学一些自我调节心理压力的方法,如更新环境自我调节法、音乐与生理保健法、自信自主激励法等,同学们收获颇多;一些班级选择自由组合、联合开展的方式开展,简单且趣味十足的心理小测试及心理小游戏调动了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并分析出同学们可能存在的心理问题,给同学加以警示。还有班级一齐观看了励志电影,以激发他们对于生活积极的能量。此外,各团支部进行了简单的心理健康调查问卷,以了解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看法以及自己为人处事的态度,以便开展相关活动来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更好地、更全面地发展自我。
  此次活动着实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关注程度。 (程冉)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