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党员先锋岗部署会议

作者:xwzx 发布时间:2014-05-06

  为提高学生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6日下午,我院于8号教学楼418教室召开党员先锋岗部署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卢彦峰、团总支书记曹晓媛和辅导员蒋育忻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曹晓媛首先提出,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通过“亮身份”、“树形象” 的方式,树立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的信念,坚持信守岗位承诺、履行岗位职责的原则,在晨读计划岗、教室表现文明岗等先锋岗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她着重强调学生党员的模范作用,在学习上奋发图强,并投身班级、年级学风督导工作,在学生工作上吃苦耐劳,主动承担班级事务管理,在日常生活中自律自强,并关心同学生活状况。努力成为广大学生中先进思想和理论的宣传者,良好学习习惯养成的带动者,班级学风建设的监督者,校园文化建设的组织者,大学生科技学术活动的参与者,以及模范遵守校规校纪、促进和谐校园建设的示范者。
  “党员先锋示范岗”活动在广大同学中掀起争先进、比先进、创先进的热潮,对学院学风建设、学生发展产生了积极影响。(袁磊)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