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绿卡调整相关会议

作者:xwzx 发布时间:2014-04-30

  为实现绿卡资助工作更加制度化、合理化、有序化,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充分利用各种资助资源。4月29日晚,我院绿卡调整相关会议于外国语学院8号教学楼216教室召开,辅导员蒋育忻,社团指导老师吴鹏及13级各班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吴鹏首先对绿卡调整对象及原则进行明确讲解与说明,调整对象分为上学期已选上但须根据标准进行变动与因本学期家庭贫困或特殊情况需要帮助两类,调整原则为评选总人数不超过班级人数的百分之二十。并向大家详述以下调整流程,填写调整变动申请表;开相关证明(如低保、残疾等);小组评议(小组由两个班委六个普通学生组成,小组成员不得参加绿卡评选);上交申请表(包括纸质版与电子版),最终评议。随后,蒋育忻布置相关学生工作,强调如证明公章等注意事项,她对相关工作的执行提出以下要求,“事关同学无小事。在工作过程中必须做好文件的保护工作。望同学之间互相监督,保证评议工作真实、公正、公平地进行。”
  据悉,此次会议召开后,绿卡调整相关工作将会全面启动。(石韫)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