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与鲁泰纺织服装学院举行排球友谊赛

作者:xwzx 发布时间:2014-04-27

  4月26日下午,我校阳光体育节正式拉开帷幕。第二体育场烟雨弥漫,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我院和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展开阳光体育节排球友谊赛。

  经过雨水的洗礼,温度骤降。球员们的运动热情依旧,蓄势待发。我院球员先发制人,稳重有力,对方积极应对,将招拆招,赛场气氛激烈,手腕撞击排球的砰砰声回响在队员以及在场观众的耳旁。此时,双方队员都开始注重团队意识,相互鼓励,奋力争胜。双方你来我往,势大力沉的发球、恰到好处的传球层出不穷,吸引着观众的目光。队员们凭借积极进攻,奋力防守,博得观众的阵阵喝彩之声。随着雨势加大,比赛也进入关键时刻,鲁泰纺织服装学院队员接连得分获得比赛胜利。双方队员在雨中互相拥抱,为彼此的精彩表现喝彩。 
  在此次排球比赛中,队员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结下深厚的友谊。(杨文瑞 吴艳娟)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