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全面展开外语文化节宣传工作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4-04-24
我校2014年外语文化节将于4月24日在大学生艺术广场隆重开幕。我院全面展开为期半个月的外语文化节宣传工作,其中包括海报、视频、“快闪”以及校园广播,形式多样,新颖独特。
op56o[1].jpg
快闪,时间定格,歌曲辅之。“快闪”是“快闪行动”的简称,意为一群人在指定时间同时做一个特定的、引人注意的动作,然后迅速离开。我院组织上百名快闪队员,统一身着外语文化节手绘宣传文化衫,于午餐时间在各大食堂进行“快闪运动”,吸引广大同学驻足观看,共同相约外语文化节。
DSC_3995[1]_meitu_1[1].jpg
配音视频,精彩夺目。该院将外语文化节的宣传融于《来自星星的你》等当下热播剧中,制作趣味宣传视频,每日准时在第三餐厅三楼循环播放。同学们在欣赏视频的同时,也深深记住外语文化节的开幕式。
op7[1].jpg
大型海报,加大宣传。开幕式之风情街设有小吃品尝区,根据此特点,各具特色的风情街宣传海报张贴在学院大厅内,有火辣的川味菜肴、优雅的欧式小点、精致的日韩料理等,“舌尖上的美味”让同学们期待不已。
2014年外语文化节宣传工作推陈出新,在全校范围内取得广泛关注,为外语文化节的开幕及后续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