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转移栏目  学生工作  学习发展

《浅谈在社团活动中如何提升自我》问答形式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3-11-18

部门外院学术部   主讲人张家昭

时间20131114    地点8#122

基本情况为帮助大一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合理安排时间,解答同学们在学习,参加社团活动等方面的疑问。学习与发展指导中心特邀张家昭学长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围绕学习与生活等方面大家展开积极的交流和讨论。

学长,你好。请问为什么要参加社团?

大一的学生课余时间较多,参加社团活动,可以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同时还可以培养,发展大家的兴趣爱好,提升自己的能力,结交许多与自己有相同兴趣爱好的朋友,使大家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学长,你好。我们如何将学习专业知识与参加社团活动相结合?

:可以通过参加活动来促进学习。我们学院有外文之声,英语辩论协会,语动艺心社团,参加这些社团的活动,例如舞台剧,辩论赛等等,都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同时还可以培养,发展我们对语言学习的兴趣。

:学长,大一新生应怎样树立大学期间的目标?

目标因人而异,应结合自己的理想,以及对未来的职业规划等方面,综合考量后,确立一个适合自己的目标。在大学里,不仅要好好学习,还应积极参加自己感兴趣的社团活动或社会实践活动,从而提高自身素质,积累社会实践经验。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