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转移栏目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我院举办“人文社科研究及项目申报”专题报告会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3-06-04

外国语学院举办“人文社科研究及项目申报”

专题报告会

 

530日,我院邀请社科处邢同卫老师在8号楼112室做了一场“人文社科研究及项目申报”的专题报告,外国语学院院长李静、副书记曹玉霞、副院长周国宝、副院长王明新以及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的教师、各系室主任共4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邢同卫老师的报告,从科研方向的确定、科研项目的申报渠道、科研项目的类型与选择、科研项目的评审标准和项目申请书的撰写等五个方面,对人文社科研究以及项目申报的一般规律、研究方法、相关政策、操作技巧等进行了细致的梳理和全面的总结,也客观分析我院科研工作的优势与不足,对我院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此次报告会,解答了我院教师在科研工作中所遇到的一些共性问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对于增强我院广大教师的科研创新意识、提高其科研水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时,对提高我院科研管理与服务水平,促进我院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也具有很高的指导和借鉴意义。

(撰稿:张雷)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