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校庆专栏  优秀校友

79级校友王修文简介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2-06-09

  王修文,山东青岛人。1979年考入山东理工大学,81年毕业后留校任教。后获美国爱丁堡罗大学教育和教育管理双硕士及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教育管理学博士。

现任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北京新东方扬州外国语学校校长、中国民办教育家协会副理事长、江苏省人大代表,扬州市政协常委。曾任美国康考杰大学兼职教授、美国杜波依斯商学院国际部主任、俄亥俄州大扬城地区华人主席,先后指导过300多名学生留学美国。

2007年,王修文被中国教育学会评为全国管理创新示范校长。2008年,王修文成为扬州奥运圣火传递最后一棒火炬手,同年,王修文当选为扬州市改革开放30年产生重大影响的30位人物之一。2009年,王修文被全国教师教育学会授予优秀校长的荣誉称号。2011年,王修文被《中国教育报》评选为2011年推动读书十大人物之一。    

王修文也是一位资深家庭教育专家,他曾应邀做客中央电视台《对话》、北京电视台《留学咖啡》等栏目做教育访谈。同时,他在全国进行过百余场教育报告,反响强烈。出版著作包括《管理的科学与艺术》、《快速识字》、《中小学信息技术教材》,《给孩子最好的家庭教育》等。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第八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