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首页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常务部规章制度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1-11-13

一、例会制度

1.      常务部设有副部一名负责日常社联重要会议的会议记录,   要做到及时全面的记录。

2.      常务部每周召开一次例会,总结一周来的工作得失,并就下一周的工作安排进行部署与分工。

3.      常务部的每一次例会要求每一位部内成员都要就自身工作进行反思,并对本部今后的工作提出建议。

4.      常务部的每一次例会要求所有人员提前10分钟到场,不得迟到、缺席。

二、工作定位制

1.      常务部作为一个社联组织,它的工作重点应是服务于三个社团,构架起社团与老师之间的联系。

2.      在社团的赛事类活动中,常务部应了解一个活动的所有进程,从而让社团能用更多精力投入到活动策划中。

3.      在社团的会员培训上,常务部应与各社团协调,制定出有计划的会员培训方案,并及时督促社团会员培训制度长期有序进行。

4.      在社团的日常文件整理上,常务部应及时收集各社团每一次活动的新闻稿件、活动照片,为社团今后的评优积累信息。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第八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