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首页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外联部规章制度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1-11-13

一、岗位责任制

1.  外联部部成员必须具备超常的交际能力,倾力支持本部门工作和学生会的各项有关工作。部门内实行直接责任制,提高部门内效率,利于整体统筹。

2.  部内全体成员积极、高效地完成分配给的各项任务,做到不推委、不拖延、不敷衍、不推卸责任。

3.  外联部成员必须从主席团、办公室的调配,对不服从调配、不及时完成任务和有一定事故责任的成员,酌情批评处理。

4.  对本部门开展的活动,本部门成员必须全部到场;活动举办前,上交活动计划;活动后每位成员都必须上交一份工作总结。

5.  本部门成员要善于学习,善于总结,及时提出合理建议,使本部门工作更加完善。

6.  副部长和干事要及时向部长反馈本部门工作信息,对各自负责的工作要及时做成书面汇报。

二、例会制度

1.  外联部会定期召开本部门例会,总结工作,落实、计划、布署下一步工作,全体成员做好记录。

2.  学生会集体会议、本部会议必须提前5分钟到场。本部门成员不得无故缺席、迟到或早退。

3.  未能参加活动者或未能出席会议者须亲自向部长请假。

4.  举行会议时,手机必须调至静音或震动,违者酌情给予批评。

三、奖惩制度

1.  对于本部门表现优秀成员,给予口头或书面形式的表扬并作好记录。

2.  对多次无故缺席,并未能讲明原因者,公开提出批评。

3.  因个人原因损害学生会或本部利益、声誉的,酌情处理。造成恶劣影响、严重损失者,免除学生干部资格。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第八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