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首页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秘书处规章制度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1-11-13

一、例会制度

  每周由秘书长召集全体办公会议,总结汇报上周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安排布置本周工作计划。

二、内部事务督办制度

1 督办人员针对学院的主要工作,对相关部门承办的事项进行检查、督促。

2 承办部门和督办人员按照交必办、办必果、果必报的要求,对所承办的事项负责,并及时反馈完成情况。

三、请销假制度

  全体秘书处成员因事、因病不能按时工作的要请假,由相关工作负责人批准,并报知部长。

四、失误追究制度

  全体工作人员要恪尽职守,精益求精,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自工作。对因不负责、粗心大意、推诿扯皮,造成较大失误或损失的,要追究当事人和工作负责人的责任。

五、安全保密制度

对需要保密的文件、材料要妥善保管,防止泄密、失密,禁止私自泄漏工作内容,因此造成的不良后果自负。

六、作息制度

  全体工作人员要遵守校园校规,按时上课,遇有特殊情况由部长协调。无故迟到早退,又屡教不改的,将在内部会议中提出警告。

七、文明办公制度

  工作要严谨、有序、高效,严禁工作时间出现吃东西等不良现象。对违规者提出当面警告。

  个人要仪表整洁端庄,言行得体大方,待人接物热情诚恳;注重团结协作。

十、清洁卫生制度

讲究卫生,保持办公室洁净;文件、资料摆放整齐;禁止随地吐痰等。每天按照值班表安排对公共区域进行清扫,卫生清洁不合格者将被罚值日一周。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第八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