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转移栏目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关于申报山东理工大学人文社科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0-05-07

关于申报山东理工大学人文社科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各部门、学院、直属单位:

2010年山东理工大学人文社科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将于近期开始,现将成果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成果时限:本次参评成果的时限为200911日至20091231日。凡在此时限内的人文社科理论成果(著作和论文)、为领导和政府部门决策提供理论参考的软科学研究成果均可申报参评。

二、同一项成果,若申报淄博市第二十三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不得再申报此次山东理工大学人文社科优秀成果奖。

三、申报人员须填写《山东理工大学人文社科优秀成果奖申报表》(见附件)一式2份,并附件2份,左侧装订成册。

四、附件材料

1、论文复印件(申报时请携带原件备查)。

2、著作原件。

五、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于2010524日前将有关材料报送社科处成果科。

附件:山东理工大学人文社科优秀成果奖评审表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