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外院

当前位置:首页  影像外院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作者:王惠 发布时间:2019-08-26

201982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对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静主持,分为三个阶段:首先,院长王明新回顾和部署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第二阶段,党总支书记李静组织与会教师学习师德师风建设相关规定;第三阶段,组织观看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岳松在团中央“青年讲师团”汇报宣讲会上的发言《新爱国三问》。

会上,院长王明新回顾了上半年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主要工作成绩和任务目标完成情况,对当前学院面临的主要形势任务进行了分析梳理,并布置推进下半年的重点工作。王明新表示,下半年学院将从五个方面深入开展工作:加强学科建设,深化教学改革,确保硕士教育开好局;把握政策精髓,明确各项流程,做好人才引进与培养工作,强化人才队伍建设;丰富教育教学内容,加强资源建设和实验室建设,创新实践教学体系,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搭建学生实操平台;提高科研水平,鼓励教师申报参与重点科研项目和各类横向课题;做好做实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推进学生立体教育和学风建设,构建系统化、特色化育人体系。他要求全院师生以目标为引领,真抓实干,努力完成学院年度任务。



党总支书记李静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筑牢底线和红线》的专题报告,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山东理工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等文件,要求全体教职工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开展和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确保各项学习任务的顺利完成。同时,结合“学校大发展,我该干什么”活动,李静从个人发展目标、学科专业建设、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对全体教师提出要求:希望全体教师能增强政治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强化意识形态安全的意识;增强危机意识,把压力化为行动,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增强开放意识,加强上下左右全方位交流,放大格局,拓宽视野;增强合作意识,建设共同的平台与家园;增强法制、制度、规则、对话的现代意识,进一步提升工作理念和综合素质。



此次会议部署本学期教育教学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落实行动,整体推进新学期工作开展,确保本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第八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