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图片

我院党总支与张店区消防大队党委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8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和师生党员的党性修养,通过组织共建、党员联动、活动联办、人才联育、资源联用等方式为党组织建设开辟新阵地与新载体,7月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淄博市张店区消防大队党委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于淄博市张店区消防大队举行。淄博市消防救援支队张店区大队政治教导员徐超、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静、党总支副书记姜素锦、副院长张燕及消防大队全体官兵、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消防救援支队张店区大队副大队长韩利群主持此次活动

    仪式上,双方代表签署了共建协议书。徐超表示通过此次结对共建签约,双方将进一步开展组织建设互帮共建、教育互动、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共建、实事好事共办四方面活动他坚信通过此次双方共建,在平台、资源、信息等方面一定能实现双方和谐共赢发展,共同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取得新形象、新成就。

  

李静讲话中提到,学院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融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为一体、落实目标与激发活力于一体不断搭建平台,创新建设形式,丰富建设内容,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突出成绩,涌现了一批优秀党支部与先锋党员。与此同时,张店区消防大队在加强党组织建设,全力保障消防安全,创建平安、和谐、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等方面工作中取得了丰硕成绩,获得了社会的高度认可与尊重。她相信通过此次协力合作,双方的各项工作都将会迈向新台阶、取得新突破,实现以共建深化创新,以党建推动发展,以实际行动献礼中国共产党98周年华诞。

  

   

 签约仪式后,在消防大队相关人员的带领下,学院师生党员共同参观了张店消防大队党建教育基地并进行宣誓,该教育基地分为初心馆、廉政馆、宣教馆、组织实训馆展馆,使全体师生从中切实感受新中国的伟大成就,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第八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