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通知公告

外国语学院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班级导师聘任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30
 

根据《外国语学院班级导师制实施意见》规定,结合学院2017级新生班级设置,经研究,2017-2018学年学院为本、专科一年级班级配备导师总数为11个。具体选聘办法如下:

1. 为保持工作的连续性,已聘用的2016级班级导师,原则上本年度继续聘任,特殊原因无法续任者,须向学院提出书面申请。

2. 2017级本科班级导师优先从当学期给学生上课的老师中择优选聘。因英、日、韩各系专业老师数量不足,欢迎其他系室老师报名。

3. 英、日、韩各系专业老师原则上应担任班级导师。

4.报名老师请于74日下午4点之前将《外国语学院班级导师应聘报名表》填好后,经系主任签署推荐意见后,纸质版报学院学生科汇总,电子版发送至学院党总支邮箱wgyxydzz2016@126.com

5.学院班级导师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报名情况组织遴选,并在学院网站进行公示。

6.新生开学前学院安排班级导师就工作方法和艺术、大学生心理疏导技巧、团体辅导、政治理论学习等内容集中培训,开学后正式上岗。

7.其他

1)请各系室认真做好班级导师选聘组织、宣传和动员工作。

2)因公外出人员,其所在系室要征求本人意见,并在规定时间内报名。

外国语学院班级导师工作领导小组

                         2017630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