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文化节

当前位置:首页  外语文化节  缤纷文化节

外语文化节开幕式暨外文歌曲大赛决赛彩排

作者:xwzx 发布时间:2017-05-20


为促进外语文化节及外文歌曲大赛更加顺利进行,展现外院魅力风采,5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8号教学楼406教室举行外语文化节开幕式暨外文歌曲大赛决赛进行彩排。学院2016级辅导员王惠,学生会主席李虎,副主席李柯、丁宁、朱莉担任此次活动评委。外语文化节工作小组及参赛选手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比赛评委、赛制及评分规则,以便参赛成员更好地了解此次活动的具体安排。留学生代表们用不同国家的语言进行发言,一点一滴诠释着语言的无尽魅力,开阔同学们的眼界,使其对各国语言也有更加深刻的了解。随后的唱响多彩最强音环节,外文歌曲大赛进入决赛的选手依次上台。选手们站在台上落落大方、自信盎然,在背景音乐的映衬之下,尽情地向观众们展现其歌喉。才艺展示过程中,选手们激情昂扬,将当代大学生青春风采及朝气蓬勃风貌展现出来。最后,李虎进行点评,向参赛选手提出建议,对其不足之处进行指导,希望他们在决赛中表现出色。

彩排结束,工作小组举行工作会议,就外语文化节暨外文歌曲大赛决赛流程展开讨论,完善细节不足之处,为活动举行做好准备。

此次彩排活动旨在为外语文化节做好充足准备,将外院的风采展示出来。同时,使参赛选手提前了解比赛流程及比赛规则,便于他们更好地完善自身不足,提高外文歌曲影响力,增强校园文化氛围。(撰稿:张营 摄影:张营)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第八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