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转移栏目  学生工作  学习发展

我院举行第十六届山东理工大学英语辩论赛决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0

      为提高学生思辨能力,激发学生英语学习积极性,319日晚,第十六届山东理工大学英语辩论赛决赛暨第25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校选赛决赛8号教学楼504教室举办。此次比赛由学校英语辩论协会承办,我院英语系优秀教师陈元飞、李荣菊、杨宁、阿卜杜外力·热合曼担任评委各学院优秀选手参赛

比赛伊始,主持人对比赛辩题及评判规则做简单介绍。此次比赛双方辩手需要围绕辩题"This house believes that cities should tear down old areas"进行辩论。辩手们基于充分的准备,以其流利的辩辞、地道的发音、清晰的逻辑和从容应对挑战的态度,赢得在场同学的掌声,将此次比赛推向高潮。

辩论结束后,为活跃现场紧张的气氛,到场嘉宾带来歌曲演唱。随后,各位评委依次阐述自己对此次辩题的看法并对选手表现进行点评。一方面对选手们的表现表示肯定,另一方面指出了选手在辩论时存在的问题。最终,秦雅楠、徐晓雪获得一等奖;王羽彤、李泊颖获得二等奖;王茜莹、沙欣慧、冯诗茹、臧真获得三等奖。徐晓雪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英语辩论赛作为山东理工大学的重要赛事之一,不仅有助于学生掌握辩论技巧,提升英语水平,而且有利于在全校范围内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在学习交流中带动各学院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撰稿:夏双迎 熊晨 摄影:武震 裴荣玥)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