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班级建设月,学风建设月”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5

为确保学风,班级建设各项活动能扎实开展。11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8号教学楼308教室举行“班级建设日,学风建设日”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素锦,团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伟以及学院学生会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可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中,学生会各部门就“班级建设月,学风建设月”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同时提出未进行活动的设想及策划。与会成员积极参加到讨论中,并交流活动难点,与会教师就所提问题提出相应意见。

随后,姜素锦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为引导学生深刻认识学风,班级建设的重要性和增强建设学风的自觉性,引导学生重视学风班级建设,组织开展一系列活动。会上,她对推动学院班级建设进程给予积极评价,并对学生会各部门恪尽职守,扎实肯干的工作态度予以肯定,要积极发挥学生干部示范引领作用,提高学生干部的政治、服务意识。同时,姜素锦对“班级建设月,学风建设月”提出建设性要求,联系同学们通过开展“周报”活动进行每周的班级建设与学风建设总结。鼓励动员学生会各部门齐心协力,推动活动顺利开展,并发挥其最大作用。

最后,王伟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他总结到政治意识是起点,服务意识是终点,而其他意识贯穿在整个过程中。学生干部应当牢固树立起政治意识才能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在服务过程中其他意识也将逐步形成。

此次会议旨在鼓励同学们以奋发有为的开拓进取精神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引导学生深刻认识学风建设、班级建设的重要性,增强建设学风的自觉性,积极发挥学生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全力推进活动顺利进行,营造良好的生活氛围和学习风气,向学校“五有人才”靠近。(撰稿:刘婉琳、张文娟 摄影:赵羿)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