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转移栏目  学工信息

关于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山东计划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2

各团总支:

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山东计划报名工作现已全面启动,根据省项目办相关工作部署,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18年山东计划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招募方式。2018年山东计划实行网上报名、招募,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31日,具体内容详见《山东理工大学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山东计划实施方案》(附件1)。请有意向的同学将申报材料于5月25日前交至8号楼119办公室朱老师处。

2.专人负责。各团总支要安排一名老师专门负责大学生志愿服务山东计划的咨询和协调工作,全面掌握招募工作的基本流程和时间节点,精心组织,尤其做好宣传发动,扎扎实实推进此项工作,确保我校2018年山东计划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3.注重总结。请各学院将宣传动员工作总结电子版(含本学院毕业生人数、报名人数、特色经验做法等)连同图片资料(发放材料、召开班会或宣讲会等环节的高品质数码照片)同西部计划工作总结一并于615日前通过办公系统公文发给校团委吴鹏。上报材料情况将作为本年度共青团工作考核的重要依据。

 

山东理工大学2018年志愿服务山东计划实施方案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