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在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教学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8-05-21

 

520,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英语类专业组)山东赛区决赛在济南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刘茜、申秋云老师在商务英语专业组和英语专业组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分别荣获二等奖。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是迄今为止国内规模最大、质量最高、影响最广的全国性外语教学大赛。本届大赛山东赛区决赛由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山东省本科教育外国语言文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分为英语专业组和商务英语专业组两个组别,共有来自全省39所高校64名教师参加。比赛包括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初赛采用授课录像送评的方式、复赛采用现场授课方式、决赛采用说课并现场回答评委提问的方式进行。

学院高度重视本届教学大赛,在比赛的各个环节精心组织,取得了良好效果。4月份在学院内部组织教师报名选拔参赛选手后,学院负责人及往届参赛选手组成听课小组,多次听评刘茜、申秋云老师的教学演练,从教学设计、课件制作等方面提出改进意见;初赛阶段邀请我校专业团队,制作高质量的教学录像;复赛和决赛阶段为两位参赛教师提供及时的支持和帮助。决赛中,两位老师凭借扎实的专业能力和精湛的课堂艺术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学院和学校赢得了荣誉。

此次比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外国语学院教师的专业教学水平,是学院长期重视教学工作的效果体现。外国语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和效果,为学校“五有”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