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学生观影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0

518日晚,外国语学院于学院西门举行学生观影活动,党总支副书记姜素锦参加此次活动,学生会成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影片。

  此次观影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培养学生的爱国意识,见证伟大祖国的辉煌历程。该影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与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影片记录了过去五年以来中国桥、中国路、最大射电望远镜FAST、等超级工程的珍贵影像,通过镜头将我国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上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展现。

  影片的后半部分以小家的角度切入,讲述我国平凡百姓的生活变迁,包括基层扶贫工作人员的生活状况、筑起世界上最大人工林的坝上三代人等,生动记录我国在民生领域取得的卓越成就,充分展现中国人民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历史,展示着五年来看得见、摸得着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自豪感。

 

  全体人员认真观看影片,被影片内容深深打动,当一串串鲜活有力的美丽画卷出现在眼前时,在场的学生心中不由升起一股强烈的民族自豪感。他们表示,在未来的学习与工作中,要向影片中中国梦的创造者学习,以更饱满的姿态投入到每项工作中,坚决成为这个时代中坚定的奋斗者和奉献者。

  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的爱国情感,有利于学院形成良好的爱国氛围,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撰稿:王煜 摄影:何文佳)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