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第十八届学生组织换届成立暨运动会表彰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8

 

517日下午,我院于4号教学楼105教室举行第十八届学生组织换届成立暨运动会表彰大会。此次比赛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素锦,辅导员朱岩、曲东、王惠,第17届学生组织干部及第18届学生组织成员参加,团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伟主持。

会议主要包括学生组织换届与运动会表彰两项内容。首先,学生组织对上一学年工作情况作简要汇报并展望此后的学生工作。第17届学生会主席刘子林作工作报告。他回顾和总结了这一年以来学生组织各部门及各社团取得的优异成绩新一届学生会主席赵羿对下学期工作内容进行规划安排。她讲到,学生组织将进一步加强工作制度化、标准化,建立健全学生会的各项规章制度。

曲东宣读第18届学生组织成员名单并为其颁发聘书。姜素锦发表总结讲话,对上一届学生组织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为新一届学生组织提出建议。她表示,学生组织应始终坚持以服务学生为宗旨,不断加强自身思想建设,发挥带头表率作用,注重精神文明素质的培养,举办更多具有学院特色的品牌活动,如读书会、阅读外文版报纸等,积极推动学院工作有序开展。

学院对2018年春季运动会表现突出的个人和团体进行表彰并颁发证书,以鼓励各部门继续保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及合作互助的团队意识。王伟认为,此次大会是传承上一届学生组织经验,回顾运动会优秀人才,开启新一届学生工作的重要会议。他希望,学院学子始终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未来的每一份挑战,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承诺贯彻始终。

    此次换届大会为学生组织工作的开展掀开新篇章,同时也为学院发展注入新鲜血液。(撰稿:李宁)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