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开启科研学术活动季

作者:xwzx 发布时间:2018-05-18

5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邀请《山东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主编尹玉吉教授为全体教师开展学术讲座,以此拉开了学院系列科研学术活动的帷幕。


尹主编结合自己学术经历,在题为“学术论文撰写方法研究”的报告中,从“学术论文”的内涵界定、创新路径、选题、研究资料的获取路径等方面全方位地呈现了高质量学术论文的写作过程,借用实例阐释了论文写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并对老师们提出的投稿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科研学术活动季的举办,旨在促进全院教师进一步开拓学术思路,了解学术动态,提高教研科研能力。学院通过购买数字课程、在线观看“第三届‘创新外语教育在中国’国际论坛”、举办2场专家学术报告会、举办1次翻译工作坊、开展3场科研沙龙等系列活动,助力提升学院教师的科研积极性、形成浓厚学术氛围,为教师完成新的聘期目标要求奠定思路和基础,推动学院工作深化落实。(外国语学院 张雷)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