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易班工作站成立大会暨首次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7

 

  5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易班工作站成立大会暨首次培训会于4号教学楼105教室举行,易班工作站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易班工作站负责人邱红林介绍到,学院易班工作站2018年3月正式成立,在老师的指导和易班成员的不断努力下,工作站经过不断完善及探索,已完成基本规划,面向全体师生开放。

  此次会议共包含三个方面,平台介绍使用培训和易起来打卡活动”,易班相关负责人依次进行讲解。首先是对易班的介绍,包括平台定义、功能、工作站及信息联络员四个方面。易班网是集思想教育、教育教学、生活服务和文化娱乐为一体的实名制综合性学生网络互动社区该应用能够提供信息查询、事务办理、在线学习等功能,为在校学生提供便利、丰富校园生活学生通过易班可以了解学院最新动态,也可以通过该应用进行活动报名、投票竞选、讨论等。随后负责人对班级信息联络员进行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易班平台的使用、线上活动的发布和宣传、思想工作的交流及开展等,积极发挥易班组织强、功能合、覆盖广、服务好等发展优势。会议最后,负责人讲解了易起来打卡活动方案,鼓励学生积极进行签到,并参与各类话题讨论,扩大平台的使用范围推动其深入发展。

 

  此次会议的开展,加强了同学们对易班工作站的了解,为学院后续工作的开展提供便利。(撰稿:王佳瑶 摄影:王佳瑶)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