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学生骨干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6

   5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8号教学楼111资料室举行2018届毕业生学生骨干座谈会,此次会议由学院2014级辅导员朱岩担任主讲人,2018届毕业生全体党员、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主讲人结合学院就业情况向全体与会人员进行通报,结合学院考研、考公考编、就业等比率,向共同努力的所有学生骨干表示感谢,并鼓励各位会后继续做好班级同学就业动员等工作。随后,朱岩就2018年志愿服务西部计划、2018年征兵工作等,向与会全体成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通过组织班级主题班会、谈心谈话等多形式协助校院做好宣传动员有关工作。接下来,就2018届毕业生教育方案,展开交流讨论,就理想信念教育、爱笑荣校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安全法制教育、入职适应教育、廉洁教育、党员主题教育活动等各项活动进行讨论交流,并进行动员宣传,鼓励各位学生骨干以此为契机,切实组织班级同学,珍惜最后的大学时光,发挥毕业生的榜样带动作用。接下来,主讲人重点强调毕业生安全工作,他指出,安全是保障,要严格落实公寓值班制度,安全信息上报制度,密切关注班级学生动态,做到及时反馈沟通,确保所有毕业生安全离校,最后,与会成员进行沟通交流,就近期学生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反馈,对有关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

据悉,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教育工作,此次座谈会旨在新一步加强毕业生教育,切实发挥学生骨干在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中的重要作用,确保毕业生安全顺利离校。(撰稿:张文娟摄影:李虎)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