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宣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5

5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8号教学楼216教室举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2014级辅导员朱岩主持,学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积极参加。

首先,朱岩分发山东理工大学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宣传单页、解读相关内容并组织学生观看宣传片。她指出,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是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共同组织实施的鼓励和引导高校毕业生面向西部基层就业创业的工作项目,参加志愿服务,是一种经历,更是一种自我修炼、自我沉淀的过程,希望同学们认真考虑。随后,结合近年来我校学生参加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际,从报名时间、报名资格、报名程序、招募人数、招募流程及有关政策等方面,为全体毕业生做详细阐述,鼓励同学们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投身西部基层建设。最后,朱岩为全体同学现场答疑,并安排各班会后通过班级主题班会的形式,进一步加强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宣传,鼓励有意向的同学积极加入讨论群或者与院校项目负责老师进行咨询交流。

据悉,外国语学院通过召开毕业班班委动员会、开展西部计划主题班会、组织西部计划专题宣讲会、张贴西部计划宣传海报、播放西部计划相关视频、为毕业生发送电子邮件、给毕业生发送手机短信等形式,确保每一位毕业生及时了解我校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相关情况,动员广大毕业生踊跃参与西部计划,绽放青春光彩。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