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洪恩(淄博)教育实践奖学金”签约仪式

作者:xwzx 发布时间:2018-05-13

5月11日下午,我院洪恩(淄博)教育实践奖学金签约仪式于8号教学楼224会议室举行。淄博蓝海国际教育培训学校理事长鲁晓宁、校长刘涛、我校团委书记麻国升、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牟万新,学院院长王明新、副院长于志涛、院长助理张燕,淄博蓝海国际教育培训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学院部分教师与学生代表参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素锦主持。


仪式上,我校团委书记麻国升致辞,对淄博蓝海国际教育培训学校前来学校设立奖助学金,进而开展的各项合作,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学校自与淄博市签订校城融合发展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在校地校企合作、学科产业对接、科研成果转化、创新创业融合、政府决策咨询等多个领域取得的新进展新成绩;同时也对学院加强校企产、学、研合作提出新希望、新要求。淄博蓝海国际教育培训学校校长刘涛就企业发展情况、企业团队管理、校企合作的愿景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表达对我校教育事业的支持与祝福。学院院长王明新结合学院发展、师资力量及学生素质与能力进行介绍,并指出,学院十分重视与企事业单位的合作与交流,此次合作为学生的教育实践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发展平台,并承诺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细化标准、严格程序,切实加强奖学金的管理和使用。学院副院长于志涛宣读《外国语学院洪恩(淄博)教育实践奖学金评选办法》,从评选对象、评选条件、奖学金奖励及管理、评选程序及办法等方面做详细阐述。最后,淄博蓝海教育培训学校理事长鲁晓宁与学院院长王明新代表双方签订捐赠协议并合影留念。


据悉,洪恩(淄博)教育实践奖学金自2018年设立,每年捐赠金额人民币2万元,设立5年,总金额为10万元,用于奖励在教育见习、就业实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就业择业等教育实践方面表现优异的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外国语学院大二及以上年级的本专科学生,以激励广大学子常怀感恩之心,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勤于实践、回报社会,争做“五有”人才。(撰稿:朱岩 师秋硕)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