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转移栏目  学工信息

英语辩论训练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08

英语辩论训练营

1.受邀人员:哈尔滨工业大学 卫毅诚(Antonio)徐锡霖(Sylvia

2.活动时间:5.12--5.13

3.活动梗概:介绍英国议会制辩论(BP Debate

          英国议会制辩论的思辨益处

          结合案例主题演示

          交流讨论

4.嘉宾介绍:1.卫毅诚( Antonio)就读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他不仅是一名出色的辩手,还是优秀的指导老师。曾担任:英语辩论队创办人,前队长,教练;山东大学(威海)英语辩论队教练;外研社签约青少年思辨培训师。

          卫毅诚有着丰富的辩论经历,他曾多次参加“外研社杯”系列赛事。本次活动中他会与大家分享他宝贵的辩论经验。

        卫毅诚于1819届“外研社杯”校园赛中荣获季军及最佳辩手称号。同时在第 19 届,第21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中获得华东赛区一等奖。随后卫毅诚在北航冬季国际辩论赛半决赛中荣获最佳辩手。

        卫毅诚的组织能力和领导能力也同样出众。

        卫毅诚曾担任烟威地区及济南高校英语辩论赛裁判长,是第 14 届全国中小学生英语大赛全国总决赛的受邀评委之一。2018年,卫毅诚担任第 21 届“外研社杯”赛事启动冬令营的独立裁判,成为第一届苏州国际辩论公开赛暨外研社公开赛 · 苏州站赛事组委会成员之一。

        卫毅诚曾组织过多种类型的英语比赛。例如:第一至第三届哈工大(威海)英语辩论·新秀挑战赛;第 192021 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 · 校园赛。

        2.徐锡霖(Sylvia)就读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是一名2014级英语本科生,以98.8分保送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组织学院。

        别看徐锡霖是一位女孩,她可不比男生差哦。

        获奖经历:19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东赛区一等奖及全国三等奖;第五届中国BP Debate冠军;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专业类国家特等奖;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阅读大赛山东省冠军,国家二等奖。

        不仅如此,徐锡霖曾担任大型英语辩论赛事裁判。多次参与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校园赛裁判及决赛裁判;第二、三届哈工大(威海)英语辩论“新秀挑战赛” 裁判及决赛裁判,以及第一届威海三校联合英语辩论赛裁判。

        此次活动中,卫毅诚和徐锡霖将会同大家分享个人经验,交流辩论心得,带大家看到一个更为活跃,趣味横生的英语辩论。

5.时间安排:

1.May 12

8:30--9:00    Ice breaking相互认识,活跃氛围

9:00--10:30   Lecture 1: Debate basics: Case setting &Argumentation & Rebuttal

10:40--11:50  Lecture 2:Motion types and strategy

11:50--13:30  Lunch break

13:30--15:30  Mock round模拟赛

15:30--16:30  Lecture 3: Social Equality

16:40-18:40   Round 1

2.May 13

8:30--9:30    Lecture 4:Feminism & Gender

9:40--11:40   Round 2

11:40-13:00   Lunch break

13:00-14:00   Lecture 5: Criminal Justice System

14:10-16:10   Round 3

16:20-17:20   Lecture 6: Economics

17:30-19:00   Final & awarding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