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xwzx 发布时间:2018-05-04

53日下午,我院于8号教学楼116教室举行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素锦、学院团总支书记王伟、辅导员朱岩、曲东、王惠及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受邀作为此次竞选评委,学生会各部长及17位候选人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刘子林介绍与会人员及评委嘉宾,紧接宣读竞选流程、注意事项及投票方法。本次竞选分为竞选演说现场答辩两个环节。竞选演说中,候选人首先进行自我介绍,然后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对竞选职位认识、参与竞选原因、自身竞争优势、未来工作规划等方面做详细阐述。其中,2号选手自信满满,见解深刻,其坚韧果敢,作风端正的优良品质博得现场阵阵掌声。5号选手从容不迫,落落大方,对工作问题深入剖析并提出相应对策。14号选手准备充分,沉着冷静,表现出其清晰的思维逻辑及流畅的语言表达能力。现场师生结合候选人演讲内容,围绕学生干部应具备的能力、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等方面提出问题,选手们随机应变,沉着应答,展示了自身过硬的工作能力与胜任竞选职位的信心。

最后,刘子林做总结,在过去的每一年里,学院学生会都在为创建一个凝聚力强、运作效率高的友好团体而努力,相信在书记和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带领下,学生会内部机制将日益完善,并与校际各学生组织建立更多联系,使学院各项工作更好地开展下去。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的成功举行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激发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有利于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王新茹)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