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作者:xwzx 发布时间:2018-03-10

3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党员代表及学生党员代表至齐纳影城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该影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与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影片记录了过去五年以来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珍贵影像,通过镜头将我国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上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展现。除此之外,还用细腻温情的视角讲述了“大国”与“小家”间密不可分的深切情意,聚焦百姓的生活,在表现大国力量的同时,也将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小家”之兴,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

在场的教工及学生认真观看影片,在观影结束后他们感到十分震撼。影片使其切实感受到创新、研发、责任对强大国家的重要性,并深刻意识到自己身处一个全新的、伟大的时代,他们为自己是这个强大国家的一份子、作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感到骄傲与自豪。他们表示,在未来的学习与工作中,要向影片中中国梦的创造者学习,以更饱满的姿态投入到每项工作中,坚决成为这个时代中坚定的奋斗者和奉献者。

此次观影活动增强了学院教职工间的凝聚力,有助于提高党员党性觉悟,增强其爱国意识。 (撰稿:师秋硕)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