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小组讨论

作者:xwzx 发布时间:2017-11-13

111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于8号教学楼208304305教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小组讨论,此次讨论以分组形式展开,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此次小组讨论以十九大报告中的热点词语新时代为切入点,同学们就政治、经济、文化、生态及外交方面结合自身与社会等不同角度展开讨论。首先,同学们从新时代的定义、新时代的主要矛盾、面对新时代同学们该怎样做等方面进行发言,又从大学生、青年人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的角度来表明自己对新时代的理解。同学们结合十九大报告发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进入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的新历史方位,是党员进行艰辛理论探索取得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新时代的到来意味着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面对新时代的成就与发展状况,同学们从自身谈起,决心要认真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有创新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与担当意识从自身做起,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严守政治纪律,提高政治能力。新时代赋予同学们新使命,同学们要在新思想指引下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栉风沐雨、积极进取努力创新、不负时代赋予的责任与民族给予的希望,用自身知识与智慧去建设祖国,争取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此次讨论课有利于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加深对新时代的理解,端正入党动机。(撰稿:师秋硕 摄影:师秋硕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