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我院举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会议

作者:xwzx 发布时间:2017-11-07

11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8号教学楼111室举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小组培训会议,培训班负责人孙海涛组织12名党员发展对象共同学习了《中共山东理工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



会议共分为两个部分:集中学习和小组讨论。会议开始,孙海涛对党员发展工作实施细则作总体介绍,并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党的指导思想: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坚持有培养坚定信念和良好道德品行的先进党员工作方针;坚持入党自愿和个别吸收的工作原则。每位党员发展对象都认真了解党员发展对象的确定,预备党员的接收考察和转正等一系列相关细则。同学们着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党的组织制度,党的中央组织、基层组织和党规党纪等相关内容。其中突出学习党是最高领导机关,党员要服从党的领导;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共同协调,共同发展等内容。孙海涛还要求在场的党员发展对象结合自身实际,阐述自己对共产党员权利和义务的认识,以及作为一名党员应具有怎样的责任意识和具体行动。12名党员发展对象分别就学习内容,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政治方面的问题发表自己的见解。



据悉,此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自111日开展至1110日,主要围绕理想信念、党规党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合格共产党员等相关内容,采取集中辅导、个人自学、小组讨论和撰写培训心得等方式开展,有利于党员发展对象更好地学习党的基本理论与基本知识,提升自身素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作者:季玥)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