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我院2017年第二期党校培训开班仪式举行

作者:xwzx 发布时间:2017-11-04

112日下午,我院于8号教学楼116教室举行2017年第二期党校培训开班仪式。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办公室主任王伟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静、党总支副书记姜素锦、辅导员曲东、朱岩、王惠以及本期党校培训的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一曲慷慨激昂的国歌过后,朱岩宣读学院2017年下半年党校培训计划及课程安排,介绍培训内容及考核方法,并向所有学员提出纪律要求。本期党校学员代表发言,阐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坚持的发展目标及方向,并表明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以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随后,李静发表讲话,她提出入党积极分子要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切实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并表示对所有学员寄予殷切期望。培训仪式于国际歌悠长歌声中结束。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与教育工作,坚持以教学、自学、社会实践等多种形式开展本期党校培训。

此次开班仪式旨在加深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坚定入党的决心,促使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在今后学习生活中,严于律己,用科学文化知识武装自己,从而不断提升和完善自我。

(撰稿:张文娟 崔娟娟)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