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室建设  实验室管理

多媒体教室和语言实验室钥匙管理规定

作者:唐和景 发布时间:2014-07-07
 

外国语学院

多媒体教室和语言实验室钥匙管理规定

为规范多媒体教室和语言实验室使用,避免经常出现因未及时归还钥匙或者不知道钥匙的去向而影响正常教学,特制订如下规定:

1.     任课教师或由任课教师指定的学生领取多媒体教室和语言实验室钥匙时,将自己的校园卡(照片和名字一面向外),横向插入钥匙存放板对应的卡槽内。

2.     任课教师或由任课教师指定的学生返还多媒体教室和语言实验室钥匙时,按照钥匙牌上的号码将钥匙挂在存放板对应的位置,从卡槽内取回自己的校园卡。

3.     临时申请多媒体教室和语言实验室的教师或学生,需填写《外国语学院临时使用多媒体教室申请表》,领取和返还钥匙程序也遵照以上规定执行。

4.     任课教师和学生不允许私自配制多媒体教室和语言实验室的钥匙,一经发现追究相关责任。

5.     多媒体教室和语言实验室的钥匙一旦丢失,领用人必须及时向多媒体语言实验室管理人员报告,采取补救措施并赔偿。

6.     凡钥匙没有按时交回,影响后续课程的正常教学,后果由钥匙领用人负责。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4422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