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首页  规章制度  综合办公

外国语学院语言实验室学生守则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1-10-19

1、语言实验室系高级实验室,专为外语听力教学使用,室内不允许从事与听力教学无关的任何活动。

2、学生在实验室上课,须按教务处统一安排,按时到达语言实验室,不得迟到、早退。

3、学生进入实验室,须按规定换好拖鞋或鞋套,依次进入,不得拥挤,不服从者,管理人员和教师有权拒其进入。

4、凡与听力学习无关的物品,如:饮料、水果等食品不得带入语言实验室,以保证室内卫生清洁。

5、学生进入实验室,必须遵守实验室的规章制度,必须保持安静,不准高声谈笑,不准随地吐痰,不准乱抛纸屑、杂物。

6、学生进入实验室,要按老师排定的座次对号入座,未经同意,不准私自调换座次,否则,出现问题责任自负。

7、上课前,学生要首先检查一下自己座位上的教学设备,包括耳机、显示器等是否完好无损,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否则,责任自负。

8、学生首次在语言实验室上课,须先了解设备操作规程,注意事项,遇到问题及时向老师咨询,上课过程中,严格按照设备操作规程使用设备。

9、课程结束后,要整理好实验设备,关闭电源,将耳机放回原处。

10、未经许可不准动用或移动与听力学习无关的仪器设备及实验室内其他设施,否则,如有损坏,按原价赔偿,对故意破坏者,将视情节轻重,予以严肃处理。

11违反操作规程或擅自动用其他仪器、设备造成损坏者,由事故人做出书面检查,视认识程度和情节轻重,赔偿部分或全部损失。 

外国语学院

2003年8月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第八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